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这篇文章告诉你,壹点宁可以在哪里购买?

这篇文章告诉你,壹点宁可以在哪里购买?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22  我要投稿
经常会听见家里老人扭伤了或者不小心磕着了,就会叫孙子孙女去拿活络油,活络油可以消肿止痛、活血化瘀。以前家里用的最多的是红花油,红花油虽然也能消肿止痛,但是它的刺激性很大,每次家里老人用的时候都会说:“这个药劲很强,弄在脚上很痛,赶紧用点水洗掉!”。后面开始用的最多的是黄道益活络油,药劲没有很大,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效果挺好的,但是不足的是老人用的时候,有时候会倒多或倒少,很难把握量。倒多老人会觉得浪费可惜,倒少又要反复倒好几次又嫌麻烦,那咋办呢?这时候就用到了健络通壹点宁清凉活络油。

健络通壹点宁主要有效成分有水杨酸甲酯、薄荷脑、松节油、樟脑,这些中草药具有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的作用。薄荷脑的成分,有助于快速消肿止痛,令肌肉部位减轻痛楚不适,防止肌肉肿痛蔓延;其松节油及樟脑成分具有镇痛、消炎的作用;其水杨酸甲酯则有刺激作用,可促进血液循环,避免体内瘀血积聚。

壹点宁瓶身天磁头设计可检出疼痛酸麻等不适的区域,配合壹点宁进行按摩护理,可以舒缓不适感。而且可以有效防止浪费,不用担心出现倒多倒少的情况,磁珠按摩头通过按摩慢慢的将壹点宁涂抹在不适处,可以深层渗透进皮肤,迅速镇痛,缓解疼痛感。

那壹点宁在哪里可以购买到呢?

健络通壹点宁是香港品牌,内地好像很少有卖。每个人购买肯定希望是正品保证的,所以想要购买健络通壹点宁,可以到香港佳迅购买或者代购,正品保证,里面还有很多其他港货可以购买,健络通一系列产品都有哦!现在购买健络通壹点宁有赠送磁珠按摩棒(主要功能:抗疲劳、舒缓肌肉绷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强化筋骨、恢复肌能等)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