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健络通壹点宁,这四种情况不能乱用!

健络通壹点宁,这四种情况不能乱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22  我要投稿
出去旅行不小心扭伤脚、跌倒、肌肉绷紧怎么办?相信很多旅客都会准备一些健络通壹点宁药油或者其他药膏之类的药品,用于出现上面难免的情况,可以快速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缓解不适感吧,这样旅行才不会有遗憾,就不会出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奈何自己到了却只能在酒店休养望眼欲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跌打扭伤、肌肉酸痛等情况都能立即涂抹壹点宁药油。

健络通壹点宁主要针对颈肩痛、腰背痛、关节疼痛/劳损、肌肉酸痛等,其还有一个独特的设计:8mm磁珠按摩头,针对压痛点作定点按摩。日常生活中家家都会必备一支,但是并不是所有情况下都可以使用壹点宁,以下介绍的几种情况就不能使用。

1、局部肿胀时
常见的扭伤情况,不能立即使用壹点宁,因为扭伤之后局部软组织会发生充血肿胀,压迫神经引起疼痛,如果在扭伤二十四小时内的急性期涂抹有活血化瘀作用的壹点宁,会加速局部血液循环,加重软组织的充血溢出,使肿胀加重。那这时候怎么办呢?应该休息,立即冷敷,帮助血管收缩减轻肿胀疼痛,等二十四小时过后在涂抹壹点宁消肿止痛、散瘀。

2、局部出现青紫瘀斑时
出现瘀斑可能有血管破损和出血,如果立即使用壹点宁,不仅不能止血,还会加重出血。这个时候应该对伤患处冷敷促进止血,待出血停止后在涂抹壹点宁药油消肿、化瘀。

3、皮肤破损时
皮肤破损时直接涂抹壹点宁,会使皮肤伤势加重,甚至会感染。

4、过敏体质
过敏体质的人慎用,因为壹点宁含有各种中药材,一些人可能会发生过敏反应,可能会出现用药部位瘙痒、红肿等情况,严重的可能出现过敏性休克。如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过敏体质,可以少量涂抹壹点宁,观察是否用药部位有烧灼感、红肿等过敏现象,如果有应该立即停用,清洗干净。

还有患有感冒、水痘、发热病的儿童避免使用,因为壹点宁含有水杨酸甲酯成分;来经期的女性也不能使用壹点宁,因为壹点宁具有活血化瘀、舒筋活络的作用,如果使用可能会引起缺铁性贫血,出现头昏、面色苍白等症状。

上面这些情况都是需要注意的,如果需要购买健络通壹点宁药油可以到香港佳迅购买或者代购哦!正品保障,让你放下顾虑,还有赠送磁珠按摩棒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