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咖啡味速愈素怎么样呢?看他们的体验就知道了!

咖啡味速愈素怎么样呢?看他们的体验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次  上传时间:2019-08-26  我要投稿
速愈素营养品是一种均衡完整的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起配方特别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及奥美加3鱼油。医学临床研究表明可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于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化疗及电疗期间的副作用,完成所有癌症治疗后,病人亦需继续使用速愈素营养品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

速愈素营养品美味可口,可作早餐、下午茶、小点、餐后甜品及宵夜作代餐用。除了原有的热带水果味、橙子味外,为了照顾本身喜爱饮咖啡的癌症病人新增了咖啡味。那新增的咖啡味速愈素怎么样呢?看看下面这些人的体验就知道了。

黄先生——胃癌病人
“得癌症前特别喜欢喝咖啡,后来得了胃癌之后,医生建议不要喝咖啡,然后化疗期间身体好弱,但是很想喝咖啡,护士介绍给我喝咖啡味的速愈素。因为一方面可以满足我想喝咖啡的欲望,另一方面可以帮之提升抵抗力,及白血球数量,不是单单提升体重这么简单。于是我在第四次化疗前喝了速愈素,结果验血时白血球数量是4.2,可以如期进行化疗。”

刘女士——淋巴癌病人
“因为淋巴癌放化疗后,医生建议吃速愈素,在网上查了有三种口味(热带水果、橙子、咖啡味),因为喜欢喝咖啡就购买了咖啡味的速愈素。头天下的单第二天就收到了,体验装是个三联包,是类似盒装纯牛奶样子的包装,插管即饮,省去了冲调的麻烦,还可以放入冰箱冷藏,收到后打开品尝一下,口感特别好,不像热带水果口味的那么甜,而且有牛奶味,咖啡味道香浓,边喝边聊就像喝下午茶一样。”

显而易见的,咖啡味的速愈素对于喜欢喝咖啡的癌症患者来说是特别好的,满足了想喝咖啡的欲望。当然是不是只有喜欢喝咖啡味的才能喝呢?答案是否定的,速愈素有热带水果口味、橙子味的以及新增的咖啡味,营养含量相同,功效相同。由于病人于治疗期间大多出现食欲下降及口味改善,速愈素特别准备了不同口味,让病人于治疗期间有更多味道选择,病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合适的味道,像喜欢喝咖啡的病人再也不用担心不能喝咖啡了,新增的咖啡味就可以带来全新体验!

如果想要购买咖啡味的速愈素可以到香港佳迅购买或代购,新上架的五包装咖啡味速愈素让你体验不一样!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