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让我在化疗过程中看见了希望!

速愈素——让我在化疗过程中看见了希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9-09-02  我要投稿
“我们都是好心人,为什么老天偏偏要让我得癌症?”这是我第一次胃癌化疗来到肿瘤科听到的,在走廊里看到好几个没有头发的阿姨,还有同病房的阿姨胸前插着输液的管子,视觉的强烈冲击让我突然感到一丝害怕。但是没办法,因为长期熬夜吃夜宵,吃垃圾食品和碳酸饮料不节制导致胃不舒服,待到去医院的时候被检查出胃癌中期,医生建议最好现在就化疗还能好一些,这让年仅二十二岁的我感觉就是一个晴天霹雳。

回到家中哭了又哭,但是我没勇气告诉父母,我怕他们承受不住,父母身体本来就不好。沉下心来,我告诉自己:一切靠自己!因为很早就出来工作,自己也存了几万块钱,我想先化疗吧,不够就贷款,于是在3月28日(我的生日)那天选择去医院接受第一次化疗。化疗完后的第二天很难受很痛苦,嘴巴是苦的,胃里翻滚着,感觉随时都会吐,食物吃了就吐,有时候很饿,也只能强忍着吃,不敢太大幅度移动,生怕随时会吐出来。

接下来几次化疗,我发现自己的头发越掉越多,身体特别虚弱,体重也变轻了很多,同病房化疗的阿姨看着我说道:“小姑娘,你就一个人吗?你家里人呢?怎么不来照顾你呀?!”,我缓缓的将原因同阿姨说道,阿姨说:“癌症这东西原因有很多,但是毫无征兆的,阿姨也是化疗过来的,化疗后出现的身体症状就和你的情况一样,痛不欲生呀!幸运的是我儿子看不得我受苦,一直在网上有没有什么药来减轻我的痛苦,后来在网上看见那些癌症患者一直在说 速愈素,通过这些癌症患者的介绍找到了一家叫香港佳迅的,里面有卖速愈素,都是正品,我儿子就托在香港朋友代购了几盒让我试试。刚开始我不太相信速愈素这东西,后来抱着儿子说的试试的心态就开始喝,甜甜的还不会很腻,就像喝奶粉一样,连续一个礼拜喝速愈素,结果出乎意料的,胃口现在也变好了,身体比较有精神了,我儿子看见这样的效果又让他朋友代购了几盒各种口味的,单喝一种口味他怕我会喝腻。小姑娘,阿姨看你一个人这样子身体哪里受得了呀!阿姨这里还有一些速愈素送给你先吃吃看吧,反正也有多。”,说罢,阿姨递给我一些速愈素,我不好意思接就准备拿钱给阿姨,阿姨不肯收,“可怜天下父母心呀!”阿姨说道。

听了阿姨的话,我便也抱着试试的心态喝速愈素,根据说明书上写的来喝,看看一个礼拜的效果,结果真的胃口变好了,体重也渐渐回升了,身子不会很虚弱了,这让本身一个人化疗体验了这么多痛苦的我放下了心,轻松了很多。随着阿姨给的速愈素吃完了,根据阿姨的推荐,我在网上也联系了香港佳迅代购了十几盒速愈素,有三种口味的:热带水果味、橙子味、咖啡味,有咖啡味的速愈素,这让本身喜欢喝咖啡的我高兴了起来。因为速愈素,让我在化疗过程中看见了希望,也谢谢阿姨给我的推荐。

可能还有很多化疗患者不知道速愈素,速愈素营养品是一种均衡完整的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其配方特别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及奥美加3鱼油。医学临床研究表明可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于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化疗及电疗期间的副作用,完成所有癌症治疗后,病人亦需继续使用速愈素营养品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在忍受着化疗带来的痛苦,就赶紧喝速愈素吧,可以到香港佳迅购买或者代购!也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