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壹点宁——现代年轻人的随身法宝!

壹点宁——现代年轻人的随身法宝!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03  我要投稿
说起药油,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家里的老人,老人家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也不比以前硬朗了,生活中难免会出现跌打扭伤、关节疼痛等情况,所以很多家庭都会备一瓶活络油供家里老人使用。家里常见的活络油有红花油、黄道益等,对于年轻人来说,活络油就是给老人用的,年轻人不适合用,真的是这样吗?

现在,在年轻人中,刮起了一股“壹点宁药油”风, 壹点宁药油对于年轻人来说就是随身法宝!现代年轻人基本都是电脑工作者或者是低头族,长期伏案在电脑面前以及经常低头玩手机导致颈肩痛、腰酸背痛、颈椎病等情况的很多,为了方便,很多年轻人口袋都会备好一瓶壹点宁药油,那壹点宁药油有什么作用呢?

壹点宁是由中药材制作而成的药油,主要用来活血化瘀、止痛消肿,在临床试验中,壹点宁的作用主要体现在记性软组织损伤、腰椎间盘突出、骨折、劳损、肌肉酸痛等症状的治疗上。壹点宁独特的磁珠按摩头设计可发挥磁疗和理疗的功效,并有效深入按摩不适部位,达到深层舒缓及护理的效果。壹点宁液会通过磁珠按摩头的按摩慢慢涂抹在皮肤上,可以防止擦壹点宁擦得满手是油。

壹点宁药油真的有这么好,让年轻人都热衷?

程序员小刘:“天天在电脑面前工作,有时候颈肩很痛,腰很酸,起来活动一下但是过后办公的时候又会很痛,刚好有一个同事在香港带回来一瓶药油——健络通壹点宁,它不像家里老人用的红花油和黄道益,它的口子是一个磁珠按摩头,当时还觉得奇怪这种设计,后面同事叫我试试,我就拿起来对着颈肩痛的位置涂抹,真的很方便,我可以不用担心它倒多倒少的情况,因为家里老人用药油的时候都是有时候会倒多倒少,很难把控量。刚擦上去还没什么感觉,过一会就感觉很爽,很清凉,颈肩也不痛了,真的很神奇!”

买餸周阿姨:“每天都要去买餸,大包小包的东西,儿子他们都要上班不能过来帮我提,只能自己提,但是大包小包的东西有时候提的手痛很累,家里离菜市场又远,我儿子怕我太累,就给我准备了一辆手推车,还准备了一瓶壹点宁,说特别好,他们也在用,我提东西手累了就擦点在手上,特别舒服,过一会儿手也轻松了,而且特别清凉,还有个磁珠按摩头可以按摩按摩,挺好的。”

还有很多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在用壹点宁药油,还在等什么,如果你还在为颈肩痛、腰酸背痛或者家里老人还在为关节疼痛、跌打扭伤不知道怎么办时,那就赶紧备一瓶壹点宁药油吧,你可以到香港佳迅购买或者代购!现在购买还有送磁珠按摩棒(可以抗疲劳、舒缓肌肉绷紧、促进血液循环、回复肌能等)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