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壹点宁磁珠按摩头,再也不怕“倒多倒少”的问题了!

壹点宁磁珠按摩头,再也不怕“倒多倒少”的问题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05  我要投稿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跌打扭伤、腰酸背痛、关节疼痛的情况,特别是家里的老人,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大不如前了,身体难免少不了会出现毛病。偶尔的跌打扭伤、腰酸背痛,他们都会用家里常备的活络油解决,常用最多的是黄道益,用黄道益的时候总会在耳边听到老人说“哎呀,不小心倒多了,挺浪费的!”、“倒太少了,还得多倒一点,不然没效果!”等等。这种倒多倒少的情况是非常常见的,很难控制用量,这也是很无奈的。

健络通壹点宁活络油,黄道益的姐妹品牌,壹点宁是由薄荷脑、松节油、水杨酸甲酯等有效成份制作而成的药油,主要用来活血化瘀、止痛消肿,其薄荷脑的成分,有助于快速消肿止痛,令肌肉部位减轻痛楚不适,防止疼痛蔓延;其松节油及樟脑成分具有镇痛、消炎的作用;其水杨酸甲酯则有刺激作用,可促进血液循环,避免体内瘀血积聚。壹点宁的作用主要体现在记性软组织损伤、腰椎间盘突出、骨折、劳损、肌肉酸痛等症状的治疗上。

最主要的是壹点宁拥有一个独特的瓶口设计:磁珠按摩头,可发挥磁疗和理疗的功效,并有效深入按摩不适部位,达到深层舒缓及护理的效果。壹点宁液会通过磁珠按摩头的按摩慢慢涂抹在皮肤上,不用担心倒多倒少的问题,你可以控制自己想要的用量来按摩,可有效利用壹点宁防止浪费。

如果你觉得壹点宁还不够“劲”,现在有壹点宁的升级版(都含有磁珠按摩头)哦!

健络通活络油

健络通活络油含有多种草本精华(当归、连翘、白芷等),对肌肉酸痛、关节疼痛、肩周痛等症状起到舒筋活络、活血化瘀祛风除湿的作用。

藏红宁外用镇痛剂

含有红花、当归等有效成分,想到红花成分大家可能就会想到以前家里常用的“红花油”,红花油的刺激性比较大,藏红宁功能主治跌打扭伤、活血化瘀、舒筋活络、腰椎劳损等。

上面这些都是香港品牌,如果你想购买正品的话,可以到香港佳迅购买或者代购哦!正品保障!香港直达!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