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真实事件:来自癌症患者的真实体验!

速愈素真实事件:来自癌症患者的真实体验!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次  上传时间:2019-09-09  我要投稿
速愈素是一种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含有精氨酸、核酸、奥米加鱼油的独特配方,有助于提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以缓和癌症治疗的副作用。速愈素一直以来广受好评,很多癌症患者通过服用速愈素之后治疗的副作用较之前有很大的改善。癌症患者化疗身体经常会出现体重下降、白血球下降、胃口不好等副作用,速愈素很好的缓解了这种化疗副作用,让患者可以提高免疫力继续战斗!下面我们就收集了一些癌症患者的真实体验!

刘女士:第一次化疗后副作用反应很大,医生建议喝速愈素,所以直接买了5盒速愈素,在第二次化疗中试用,子第二次化疗前白细胞1.7,中性粒0.35,打了两针升白针,第二疗程前三天速愈素到了,正好是化疗反应比较大的几天,刚喝了三天的速愈素,对于验血结果不抱希望的我已做好准备继续打升白针,却意外的血象合格 出院了,但是还有点欣喜若狂,于是我坚定了继续喝速愈素的决心,第三次化疗前验血白细胞4.1,中性粒1.2,各种副作用反应也减弱了。 


洪先生:一开始我还不相信速愈素这么好,后来还是在第二天儿子化疗后没有呕吐,食欲、精神也好很多了,第三四天虽然也吐了几次,但精神、食欲都很好,让我看到了速愈素的功效。四天的化疗结束了,5天后第一次验血,白细胞居然在7200,只比化疗前降了2000,中性粒也是2点多。第一个疗程结束,整体速愈素升白效果明显,没有像预计的那样打升白针或吃升白片,化疗后孩子的精神状态和食欲也不错。


大学生小周:大概第二次化疗前三天开始吃速愈素,到今天是化疗用药15天,需要大赞的是我爷爷这次二疗体力精力未受大的影响,比一疗时强很多,应该是速愈素的功劳,而且老人之前一直是便秘,化疗后更厉害,到二疗吃速愈素之后,便秘有了明显的缓解,甚至不用其他药物辅助。


据调查,大约有31%-87%的恶性肿瘤患者存在营养不良,约15%的肿瘤患者在确诊后6个月内体重下降超过10%。营养不良易导致术后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上升、放化疗不良反应率升高、住院时间延长、短期内再入院率提高、抑郁症发生率升高、生活质量下降,甚至生存期缩短。癌症病人继续提升抵抗力才能打胜仗! 

如果想要购买正品速愈素的话,可以到香港佳迅进行购买或者代购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