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教师节,心到不如“礼(壹点宁)”到致敬“筑梦人”!

教师节,心到不如“礼(壹点宁)”到致敬“筑梦人”!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10  我要投稿
“九月,不仅有耕耘的甜蜜,更有收获的幸福!”今天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作为成长道路上的“筑梦人”,千言万语的感恩都想在今天向她(他)表达!本来想说心到就行了,所谓“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是园丁”等,但是不如“礼”到,送什么礼物合适呢?老师会不会接受呢?不如就送健络通壹点宁清凉吧。

有人说,教师是最幸福的职业,上班培养桃李,传道受业解惑;下班爱家育儿,更懂教育孩子。

也有人说,教师的苦只有自己知道,上课、备课、批作业连轴转;胃病、咽炎、颈椎病都不落。

“我只想说教师是最幸福的职业也是最苦的职业,我的母亲就是一位教师,她爱班级里的每个孩子,可以传授知识给他们,解答他们的疑问,一起讨论人生,呆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时光。但是也是因为是一名老师,常年累积下来的病痛却是很痛苦的,我经常看见母亲深夜还在批改作业,然后颈椎痛的不行,有时候抬头都是问题,偶尔能听见母亲的几声呻吟。”一位初中生说到。

教师,常年站在讲台上,时而拿着粉笔写字,时而低头看书讲解,久而久之,颈肩疼痛、手劳损甚至严重的就是颈椎病成为了每个老师的“痛苦”,你可以常常看见老师挥动着手臂想缓解这种疼痛,但是也只是一时的。所以,教师节,心到不如“礼”——壹点宁到,为什么送壹点宁呢?

健络通壹点宁主要针对颈肩痛、腰背痛、关节疼痛、劳损、肌肉酸痛、肌腱绷紧等问题治疗,主要含有薄荷脑、松节油、水杨酸甲酯等有效成份,其薄荷脑的成份,有助于快速消肿止痛,令肌肉部位减轻痛楚不适,防止肌肉肿痛蔓延;其松节油及樟脑成份具有镇痛、消炎的作用;其水杨酸甲酯则有刺激作用,可促进血液循环,避免体内瘀血积聚,防止受伤部位因酸痛而肿胀!

壹点宁无需倒在手心(so不会弄得满手都是油),用手进行按摩,瓶口处是滚珠设计(它有个可玄乎的名了,叫“天磁按摩头”),可以用这个天磁按摩头先检出痛点,然后在痛点处进行按压式按摩,特别是针对肩颈酸痛、腰背痛,将滚珠按压绷紧处1-2分钟,然后再来回滚动,绝对能缓解肩颈、腰部酸痛。

致敬“筑梦人”,就送“礼”—— 健络通壹点宁吧!香港品牌,在香港佳迅就可以购买或者代购哦!同时“一方黑板朝朝暮暮绘宏图诚滋桃李芳天下,三尺讲台岁岁年年洒青春勤育英才泽九州!”,今天教师节,你感恩了吗?

教师节,心到不如“礼(壹点宁)”到致敬“筑梦人”!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