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办公室必备,壹点宁让你消除疼痛提高工作效率!

办公室必备,壹点宁让你消除疼痛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9-16  我要投稿
“天天伏案在电脑面前,颈肩酸痛的要死,但是要工作只能忍着。”“我们做程序员的,一天要敲很多代码,在公司,每天都能听见键盘乱入的声音,一天天的打的多了,双手很酸。”“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吃完饭就趴在桌子上睡,睡一觉醒来头昏昏沉沉的,脖子很酸。”这些都是办公室电脑工作者的“抱怨”。

很多长辈或者老人都说电脑工作者就是坐在办公室,吹着空调,敲着电脑键盘,又不用晒太阳,就是很轻松。但是他们不知道电脑工作者经历了什么,一天好几个小时盯着电脑一动不动就是十只手指敲着键盘,中途可能就是去解手和倒水喝,然后继续回到工作岗位。随之而来的就是颈肩痛、腰背痛、颈椎病、手劳损等情况,所谓积劳成疾,从开始的颈肩疼痛不重视可能就会发展成颈椎病,很多人说我才二十岁怎么可能得颈椎病呢?

颈椎病现在逐渐呈现年轻化,在年轻人一代是越来越多的,所以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很可能你的颈肩痛就是颈椎病。为了防患于未然,可以备支壹点宁在办公室!

健络通 壹点宁主要针对颈肩痛、腰背痛、关节疼痛、劳损、肌肉酸痛、肌腱绷紧等问题治疗,主要含有薄荷脑、松节油、水杨酸甲酯等有效成份,其薄荷脑的成份,有助于快速消肿止痛,令肌肉部位减轻痛楚不适,防止肌肉肿痛蔓延;其松节油及樟脑成份具有镇痛、消炎的作用;其水杨酸甲酯则有刺激作用,可促进血液循环,避免体内瘀血积聚,防止受伤部位因酸痛而肿胀!

壹点宁无需倒在手心(所以不会弄得满手都是油),用手进行按摩,瓶口处是滚珠设计(它有个可玄乎的名了,叫“天磁按摩头”),可以用这个天磁按摩头先检出痛点,然后在痛点处进行按压式按摩,特别是针对肩颈酸痛、腰背痛,将滚珠按压绷紧处1-2分钟,然后再来回滚动,绝对能缓解肩颈、腰部酸痛。

消除颈肩疼痛、腰背痛、手劳损等办公带来的情况,可以为你的工作提高很大的效率,所谓事半功倍!对于壹点宁,如果你想要购买的话,可以到香港佳迅,还有壹点宁升级版健络通活络油和藏红宁等你来抢购!

办公室必备,壹点宁让你消除疼痛提高工作效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