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购物 >  香港旺角行李寄存中心,方便旅客轻松购物!

香港旺角行李寄存中心,方便旅客轻松购物!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2-06  我要投稿

访港旅客明年料挑战 4,300万人次新高,再有新兴服务应运而生。有港人在旺角开设行李寄存中心,收费只需15元/天,为来港购物的旅客提供暂存服务,市民购物后也可暂存,轻轻松松去购物,不用再拖着大小行李。

香港佳迅行李寄存中心位于旺角太子站附近,附近经常有内地旅客提着大包小包购物。行李寄存每天只需15港币,全年365天无休,早上9点上班至晚上7点半下班。不管你是自带行李,还是购物后的物品,都可一一存放;更值得注意的是,各个存储房间采用独立上锁,而且内设八个广角镜头,全方位24小时监控。三重保护,让你的行李得到安全有效的保障。


交通便利,而且还有波鞋街,购物之后还可拿回来存放继续再逛,既方便又有利。在香港的同胞们还不赶快将你大包小包的行李寄存到香港佳迅那边!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行李还可以过夜,就算在香港多玩几天也不用担心。

有旅客大赞方便

来自内地的旅客刘先生来到中心寄存行李,他说在附近问人才得悉这里有行李寄存中心。他称,本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的地方很多,但觉得收费很贵,所以就来这里了,日后来港亦会使用此服务。


香港行李寄存

寸金尺土的香港,究竟哪里会有行李寄存服务?不仅旅客不知道,就港人亦被考起。本港除了部份港铁站提供收费的行李寄存服务,一些大商场更提供免费的行李寄存服务。

港铁在机铁线部份车站,如香港站、九龙站都有此服务,首三小时每件行李收 40元,但有体积限制,过大会额外收费。想低费寄存,则可以考虑到旺角太子站的佳迅寄存,不过若想留过夜,则要收两天的费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