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购物 >  2018年香港购物攻略,香港必买好药清单,99%的人都买过!

2018年香港购物攻略,香港必买好药清单,99%的人都买过!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次  上传时间:2018-06-27  我要投稿

香港是名满中外的购物天堂。一般去香港都是去香港买名牌、化妆品、电器和奶粉,其实买这些东西只是一个价格差的问题,内地大点的城市都有卖。佳迅觉得香港最值得买的是一些生活常用药品,不仅劣质山寨假货少,而且疗效不错。

港药一般更严谨也更具中医传统,住在南方城市的人如广州,深圳等都喜欢去香港买些必备药品。今天佳迅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香港本地人都爱买的一些好药。

法国双飞人药水


著名老牌良药,好像什么都管点用,还可口服的,亲身试过烫火灼伤后立即用,效果很好,不留疤痕。针对舟车晕浪、消毒止炎也好,蚊虫叮咬等效果也不错。是居家旅行的必备良药。

黄道益活络油


黄道益鼎鼎大名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黄道益还有一个功效就是排湿气,特别强调晚上洗澡后再擦,擦完就睡觉避免碰水见风。擦完感觉是把所有的关节、经络都打开了, 帮助把湿气毒气排出。擦后要注意碰水见风,避免又吸进湿气。

天喜堂天喜丸


在香港被称为妇科圣药,是女性的好伴侣,专门用于调节女性身体。可以补血强身、促进孕育、偏正头痛。主治:经期不调、清洁止带、 产后恶露、瘀血不清、腰膝酸痛、腹部隠痛、补血养颜、失眠多梦、肠胃舒畅、暗疮口臭、气血两亏、虚弱多病、容颜憔悴、未老先衰。

香港无比滴


这个是香港版的,采用液体方式,直接涂搽,使用干净简便,迅速止痒,消除红肿,带来爽快清凉的使用感。对于夏天常常被蚊子叮咬的人来说,是一款不错的止痒消肿产品。

陈老二燕窝滋阴丸


它是结合现代人滋阴养颜的生活需要进行配方,并选用优质燕窝及名贵药材经科学方法秘制而成的高级滋补产品,功效显著,经临床证实它对养颜,及由阴虚火旺引至的口干、失眠、暗疮、黑斑、雀斑、脱发白发等很有帮助,深得很多人喜爱。

雀斑速愈素


有化疗患者的朋友相信会选择它的,因为速愈素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而且能够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而且还热带水果味,美味可口 , 可于早餐、下午茶、小点、餐后甜品及宵夜作代餐之用。

法国驱蚊敌


法国驱蚊敌在香港还是蛮受欢迎的,宝妈去香港必购之一。法国驱蚊敌有低过敏性滋润配方,使用后更佳舒爽,它不含激素,而且喷出来的气味,温和不刺鼻,对人体不会有害,还有淡淡的幽香呢,效果可以长达12小时,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安全可靠。

佳迅在这里提醒下大家在香港买药一定要拿发票,认清地址,好日后对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