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购物 >  去香港游玩,尽量少带三样东西

去香港游玩,尽量少带三样东西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23  我要投稿

随着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大家有了稳定的收入,思想开放以后,人们意识到了物质消费的满足,应该将消费重心投向精神娱乐,网络技术发展迅速,哪座城市好玩,那座城市美食出名。人们通过网络就能知道,中国国内有许多经济发达的城市,香港就是其中之一。香港被称为购物的天堂,不仅拥有许多旅游景点,还用许多大牌奢侈品,来到这里游玩,可以购买到限量版奢侈品。今天给大家分享:去香港游玩,尽量少带三样东西,导游告诫:可能面临拘留!


一些游客距离香港较近,在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后,去香港游玩的人越来越多,甚至产生了代购行业,平时去香港游玩,游客和导购们会去一些免税店购买商品,


通过将这些商品二次销售,赚取一定的差价,即使不从事代购,好不容易去一次香港,也会给家人和朋友带点纪念品。纪念品多种多样,哪些东西会受到限制,导游告诉你。


第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电子产品的喜爱程度,越来越普遍,在所有电子产品中手机最受欢迎,去香港游玩,一些人觉得香港的手机比内地要便宜很多,所以看中了这个商机,想要一次购买十几台,但有关部门出台了详细规定,一次性携带,不能超过三台,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出示相关证明,不然所有的手机将会被没收,严重者可能会拘留。


第二、去香港游玩,返程的时候,尽量少带药品,因为有关部门对于药品的把控非常严格,防止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机会,不管是中药还是西药,都不能入境,如果执意要带,发生了冲突,最少面临一周以上的拘留,出去游玩,本身是件高兴地事情,不能因为这些小事情,破坏了好心情。


第三、对于喜欢香烟的人来说,尽量少带香烟,虽然说现在有许多香烟是免税的,但也只能带少部分,吸引有害健康,烟对于人体来说,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只有少数烟免关税,在香港购买的大部分烟是需要缴纳关税。


出门在外旅行,不确定能带的东西,坚决不往国内带,以防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世界这么大,中国这么大,旅游景点非常多,风景也很美丽,为了缓解工作压力,工作闲暇之余,约上朋友外出旅行,放松心情的好选择。如果你带着行李在香港旅行是一个大麻烦,不过还好香港有行李寄存处,香港佳迅旅客服务中心就可以寄存行李,一天只要15港币,还可以过夜,三重保障,让你不用担心自己的行李问题。


香港佳迅旅客服务中心地址: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凤城酒家楼上)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