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购物 >  释放你的行李,在香港旅游购物两不误!

释放你的行李,在香港旅游购物两不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9-08-07  我要投稿
香港是个国际大都会,既有港岛本地的特色,又深受英国文化的影响,两者融合有着不一样的特色,低税率也让香港成为了购物天堂和旅游胜地。很多人放假都会去香港旅游购物,但是行李箱也是最麻烦的,总不能拖着行李箱去购物旅游吧。这时候香港很多行李寄存点就为很多旅客解决了这一麻烦。

优惠港货,行李寄存就找佳迅!
佳迅:中港两地旅客致爱!全港唯一结合购物、行李寄存、宾馆/酒店代订、行程咨询、免费地图派发及紧急手机充电等于一身的旅客服务公司。行李寄存也是特别好的,全新装修、电梯直达、独立上锁储存房间、三分钟就可步行至跨境巴士上车位,直达皇岗或深圳湾、八个广角镜头,全方位24小时监控并有专人提供行李提存及其他礼宾式支援服务。地点在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凤城酒家楼上)。

香港游购物买什么最划算?
1、化妆品
圣诞季,各大化妆品会推出圣诞礼盒装,非常划算,各大商场专柜有售,还是限量的,自由行的话可以放心扫货。

2、珠宝首饰
想要购买首饰,去香港旅游购买可以说是最划算的!香港的黄金不仅比内地便宜,成色还比内地要高,最重要的是这种首饰店遍布大街小巷,非常方便购物。

3、买表
由于免关税的关系,香港手表的价格比内地至少便宜15%,因此很多男士喜欢手表的都会前来香港购买。

4、海味干货
在香港,各种家居干货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可以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香港旅游必去景点:
1、迪士尼
全亚洲第二,全中国第一个迪士尼乐园,可近距离接触全明星阵容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走进园区如同置身梦幻世界。

2 太平山顶
香港最高点,惊险奇特的缆车之旅、迷人壮阔的维港夜景都不可错过。

3 香港海洋公园
亲子游必打卡地,集海陆动物展览、机动游戏和大型表演于一身。

4 中环
中环是迷你香港,这里有香港最密集最高大厦群,感受国际都市的繁华。

5 南丫岛
岛上中西文化交融,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是周末悠闲的胜地。

香港旅游的选择多样,特别适合三五好友、家庭自由行,上到八十岁下个月都能在这里找到很多的乐趣。但是要想玩的开心还是得先把行李解决哦!释放自己无处安放的行李,让旅游购物两不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