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自由行攻略2015

香港自由行攻略2015

作者:佳佳时间:2015-03-18 14:20
  • 时间:2015/03/18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2015香港自由行攻略
去香港选择自由行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轻松自由,无限制。那么在去游玩之前也应该要好好规划一下和了解一番,不会到时候手足无措,不知道要去哪里玩,也不知道真实的价格是怎样的,很容易被人给欺骗了。

如果你比较土豪,你可以选择直接飞往香港,拿着你的大把钞票去各种地方游玩,住最好的房间,看最美的风景,买奢侈的东西。但是如果你是经济型,那么你就要从交通工具,住宿,路线,游玩地点上去规划!

话说例如你觉得直接飞到香港比较贵,你就可以先飞到深圳,然后做个公交或者地铁再去其他地方住宿,选择一些实惠的住宿地点,然后第二天再去游玩,这样既省钱也不浪费时间。去香港有些地方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说迪斯尼乐园,一个世界出名的乐园。门票也不是特别贵,大概两百多,一个让你找回童年的地方,你值得一去,还有就是一些名胜建筑,你可以去拍拍照片,留个纪念。

又或者你可以到处逛逛这个购物天堂,绝对是名不虚传的。到了晚上,你可不要直接窝在住宿的地点睡觉,你值得一看的就是香港的夜景了,绝对会是你流连忘返的一个地方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