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旅游自由行

香港旅游自由行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04 17:57
  • 时间:2015/03/23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旅游自由行

我第一次一个人去香港自由行的时候,心情是非常激动的。之前的旅行基本上都是跟团走的,旅游团去旅游的时候,很多景点根本都只是走马观花,没有深入去了解。所以我非常不喜欢跟团游这种旅行方式,但是一个人是女生自己去自由行的话,又非常不方便。

香港自由行

这次去香港,开始也打算跟团走的。后来碰见了闺蜜,和她说起这件事,两个人一拍即合,相约一起去香港自由行。从香港回来后,发现自由行其实也没什么,现在很多城市的治安也挺好的,只要事先做好攻略就可以了。我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去香港旅游自由行的经验。

香港自由行

首先无论你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你都得去办理港澳通行证。港澳通行证的办理周期是在半个月到一个月,所以有打算去旅行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办理好港澳通行证。然后就是兑换货币了。港币跟人民币的相差不大,但是在换钱的时候,大家不要把钱都换成1000,500这一种大面额的纸币,最好换成十块,二十块的零钱。因为在香港,你用得到钱的地方一般都是街边的便利店或小店,你换成大面额的纸币,届时可能会出现换不开的情况。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