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香港85元购物团归来!上图了!!!

香港85元购物团归来!上图了!!!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12-25  我要投稿

  虽然经常过香港,但不久前在网上看到从广州到香港的购物包车往返才85元,还包中餐,这么好的便宜怎么能不捡呢,赶紧找了个朋友一起报名。


早上出发

  6点40分地铁昌岗站集合,7点开车,快9点到深圳湾过关。说实话,周日过关真的好多人,快用了两个钟,站到脚都酸。


过深圳湾上车

  到天水围嘉湖银座已经快11点了,因为这个购物包车是提供午餐的,但是大家都觉得时间有点紧,只停留2个钟,还是先买东西,买完再吃饭。解散后赶紧跑到Sasa去买化妆品,想也知道,女孩子嘛,还是比较喜欢买多些化妆品的,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好,我最喜欢用的美丽日记买了一大堆,各个类型的都有,帮朋友带的是SK-II。


中午吃饭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