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香港旅游购物注意事项

香港旅游购物注意事项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17  我要投稿

香港除了对烈性酒和香烟征重税,其余商品实行免税政策。因此,黄金珠宝和国际品牌的化妆品、服饰、IT产品、手表、奢侈品和葡萄酒都值得购买,到香港旅游购物是非常划算的。

九龙的尖沙咀、旺角,香港岛的中环、铜锣湾都是购物的热门区域,烟酒类去免税店购买较好。
香港商场通常从上午10点至11点开始营业,到晚上9点至凌晨12点不等。

购物付款前务必检查商品,确保完整无损、配件齐全后再付款,付款后要核对并保存好单据。

贵重商品一定要挑选正规商店购物,询问清楚维修方式,在贴有“香港旅游发展局认可优质商户”标志的商户购物有保障。化妆品提前查好英文名字,香港化妆品基本没有中文提示。购买电器、IT产品一定注意查看插头规格,购买插头转换器方能在内地使用。

夏季(7月至8月)和圣诞节前后(12月至来年1月)打折力度较大,是购物的好时机。在香港购物没有退税问题。
饮食:香港特色美食有云吞面、丝袜奶茶、河粉、烧鹅和各式粥类等,在街头茶餐厅均能品尝到。香港甜品也值得一试,满记、许留山等甜品店大名鼎鼎,在闹市区有不少分店。
如果需要行李寄存,可以寄存在佳迅旅客服务中心,就在旺角弥敦道那边,价格也优惠哦,一天15元起。在那边也有很多购物点和吃美食的地方,更有公车、地铁到香港机场。

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