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香港机场购物详细攻略

香港机场购物详细攻略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17  我要投稿

香港国际机场在全球航空业享有领导地位,无数旅客来往带来商机,机场当局已经把购物设施及环境打造得全世界举世无双,为过境旅客带来方便,也为香港赚取了无法计算的利益。

香港机场购物廊(SkyMart)是设置在一号客运大楼内的购物设施。东大堂于2003年完成扩建工程后,连同西大堂及中央廊等,共占地3万9千平方米。购物廊内提供各项商品及服务的商店,合计超过150间。此外,在客运大楼的中二阶设有各类餐厅,包括引入香港的美式快餐Burger King、星巴克咖啡、日式料理及港式美食等,当然也有道地的中华料理。

过境的旅客能够在香港机场购买到全世界最先进、最豪华的时尚产品。举凡在东京、纽约、巴黎等大都市出售的最新名牌高档商品,不论是衣服、化妆品、皮件、饰物、烟酒、零食、电子3C产品,在香港机场都能同步买到,而且其价格可能比一般百货公司更便宜实惠。由于商店集中,商品集中,所以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比较最多的品牌型号,所以也就更加省时方便!

SkyMart购物廊的美丽指引招牌,在机场内随处可见。指路招牌除了指引闸口方向,也指示购物商店和餐厅之所在。

由于机场内烟酒也免税,所以过境旅客购买烟酒的非常普遍。香港机场内免税烟酒的专卖店有许多家,几乎各国著名品牌的香烟、红酒、威士忌等,在香港机场都可以买到。甚至在闸口走廊的中末段,也还有免税烟酒商店的设置,确保旅客即使在上飞机的前一刻,仍然可以买到烟酒,实在太方便了!

免税烟酒一直是过境旅客的最爱,经常门庭若市。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