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大自然之家——香港马湾公园

大自然之家——香港马湾公园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2-23  我要投稿

挪亚方舟内的设施寓教育于娱乐,透过多元化及健康的活动,宣扬关爱与和谐,推动家庭价值、环保、积极价值观,让家长与孩子在轻松宜人的大自然环境中体验亲子游的乐趣。而位于顶楼的挪亚度假酒店,提供双人房及四至八人房间,旅客可感受香港繁华闹市以外的悠然写意。

夺宝之旅
挪亚方舟特别展览 - 夺宝之旅,以崭新的影音设施和多项珍贵展品,让旅客体验到文物保育的重要,文化旅游之趣味以及动物界不一样的生命奇迹。

方舟花园
方舟花园有67对栩栩如生的稀有及濒危原大体积动物雕塑,让游客近距离接触。

跨越奇园
跨越奇园设有全港独有高8米的巨人秋千、3D巨人梯及高空绳网阵,带来超乎想像的惊险刺激,挑战参加者的胆量及勇气。

珍爱地球馆
珍爱地球馆设有15个独特主题展馆,糅合生命教育、多元智能发展和通识教育,透过互动游戏,带来全方位学习新体验。

方舟生命教育馆
方舟生命教育馆是一所以生命教育为主题的创新互动教育场所,透过一系列独特丶互动及创新的活动,让参加者能从中反映出人生旅程中的欢乐及挑战。齐来体验爱生命之旅。

方舟多媒体博览馆
方舟多媒体博览馆利用多媒体概念带出独特的感官效果,透过180度环回影院、4D立体影院,以及珍贵展品,展示大自然的奥妙,传达爱地球的讯息。

挪亚度假酒店
挪亚度假酒店坐落于挪亚方舟顶层,饱览广阔的自然空间,平台花园设有咖啡座,让旅客感受宁静写意的方舟生活,更为家庭提供一个远离繁嚣的理想休憩地点。

大自然公园
大自然公园毗邻挪亚方舟,结合自然、教育、艺术和爱为主题的公园,小径依山而建,保留数千棵原生树。园内设有古迹馆,展出马湾珍贵出土文物,更有再生能源基地,推广环保教育。

马湾公园是个别具特色的主题公园,它与附近的大屿山竹篙湾的香港迪士尼乐园相辅相成,共同构成香港市民一家大小和外地游客休闲观光的绝好地方。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