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安美露热力舒痛贴,舒缓颈肩酸痛

安美露热力舒痛贴,舒缓颈肩酸痛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2-28  我要投稿

大部份上班族都是一天8小时对着电脑,我也不例外,甚至平时休息时间也是坐在电脑面前,一天超过10小时,所以难免会颈肩酸痛。一直想找可以舒缓的方法,试过针灸,也用过不少药膏,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后来在论坛发贴,有网友推荐小林制药的安美露热力舒痛贴,于是先搜索了一下小林制药,发现他家有很药都不错,挺多人用的。

看到安美露热力舒痛贴的介绍是:10小时持续发热,舒缓颈背与肩膀酸痛。独特的U形黏贴,能紧贴颈部周围或肩膀部位,只消贴在衣服或内衣的颈背下方部分的位置,热力便能散发到痛楚根源。有效改善血液循环,舒缓酸痛或肌肉疼痛的感觉。

心里就想,反正先试试吧,有效果了再说。还特地跑到香港买了两贴回来。撕开包装取出暖贴,撕去胶膜,发现是U形的,而且很薄,有点怀疑到底能不能舒缓酸痛,该不会才贴上去一会就脱落下来吧?把它贴上去不久,就逐渐有热的感觉,还挺舒服的,就算是最热的时候,也不会觉得烫,只可以说是暖暖的吧。从早上到下午下班,贴了大概10个小时,果然轻松了些,颈肩也没那么酸痛。

这样的效果已经是令人很满意了。之前用过的一些药贴,不仅有药味,还比较厚,如果是比较热的天气,贴着就非常不舒服,而且一股很大的药味,只要有人经过都可以闻得到,弄得超不好意思。安美露就没有这种烦恼,它没有香料和医药成分,又较轻薄,现在都会时不时用一贴。

马上去看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