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余仁生开奶茶茶包,纯天然草本无糖

余仁生开奶茶茶包,纯天然草本无糖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3-01  我要投稿

当家里有了孩子后,宝宝常备药就变成了必备药品,像保婴丹、猴枣散、开奶茶、无比膏、无比滴等等。其中,余仁生开奶茶是非常好的一个调理宝宝肠胃、帮助清热消滞的药。宝宝喝奶粉,多少会上火,买了些开奶茶来兑奶,每周用1次到2次开奶茶来兑奶,减少宝宝因喝奶粉而上火。

开奶茶有两种:一种是汤包,有点像中药,要煲才行;一种是茶包,直接冲泡。我选择的是茶包,因为比较方便,可以接直饮用或是配合奶粉饮用。最重要的是,它没有添加糖份,完全纯天然草本,效果较好。

它的冲泡方法有两种:一是将茶包放入沸水中,浸泡约两分钟后等变温后饮用;二是将茶包一起放入沸水中,浸泡约两分钟后加入奶粉,等变温后饮用。我一般是给宝宝一星期内饮两至三次开奶茶,帮助清热消滞。

余仁生无糖开奶茶茶包不含人工添加成份,保留了传统煲煮式开奶茶的相同功效,有别于一般含有辅料糖的颗粒冲剂开奶茶。饮用无糖的开奶茶,可以额外保障宝宝健康。含有高浓缩的草本成分,一经浸泡,草本精华快速溶于水中,能达到用量少,见效快的好处。饮用无糖的余仁生七星茶茶包,可以避免摄入糖份及其他非必要成分,对宝宝加添一份额外保障。

马上去看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