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2014香港美食博览会,8月隆重开幕!

2014香港美食博览会,8月隆重开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42次  上传时间:2014-08-01  我要投稿
     2014年香港美食展时间|地点:万众期待的美食展即将开锣!第25届美食博览将于2014年8月14至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展会将荟萃多国佳肴及食材,各位广大市民和游客,务必不要错过喇。
 
    今年展会分3大区域「公众馆」、「贸易馆」及「尊贵美食区」。公众馆内设「美食荟萃廊」,有齐各大美食品牌,让大家齐齐试食兼扫平货;另外有一连串的交流活动,例如知名食评家的分享会、比赛和互动游戏,还会有指定表演时段及抽奖环节。最令人期待的相信是「尊贵美食区」,分四个不同主题「欧美.恋馔」、「亚洲.料理」、「摩登.煮意」及「甜艺.闲情」,呈献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美食。而「贸易馆」展出世界各地最新式食品,将于 8 月 16 日开放予公众人士入场参观。
 
    入场门票$25 起,下午6点之后另设晚间进场票$10;套票价$40可一次过进入公众馆及尊贵美食区。想尽快入场,即日起可先行于指定7-11便利店、OK便利店及快达票购买门券。
    展览日期:2014年8月14至18日
    展览 时间:
    「公众馆」(展览厅1B-E及3C-E)
    8月14-17日 10am - 10pm
    8月18日 10am - 6pm
    「尊贵美食区」(展览厅3B)
    8月14-17日 11am - 10pm
    「贸易馆」
    8月16日开放予公众 10am - 6pm
    展览门票:
    门票$25 (公众馆)
    套票$40 (适用于公众馆 + 尊贵美食区)
    晚间进场票$10 (6pm后进场,适用于公众馆)
    展览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交通Tips:来港旅客可以乘坐全港最大的跨境巴士路线,全日通巴士可以直达香港市区,现在乘坐,还有超值车票+水疗优惠套餐活动。
   吃货们得注意了,见到美食可千万不要暴饮暴食啊, 若是吃多了,胃胀得难受, 可以吃易消达帮助消化。 
    吃饱喝足,当然要逛街shopping来帮助消化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