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AB9C3姜黄素多少钱一瓶?这篇文章告诉你!

AB9C3姜黄素多少钱一瓶?这篇文章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9-01-29  我要投稿

最近,小迅在朋友圈或者网上看到不少好友网友发说说,说是使用AB9C3姜黄素怎么样,使用过后的好处,小迅因此深入了解了一下,原来受欢迎的AB9C3姜黄素中C3成分高达30%,而且在2017年的香港健康产业大奖中,还荣获“最佳姜黄素保健品”的荣誉,因此才受消费者好评。那么,AB9C3姜黄素多少钱一瓶?相信是不少人都想知道的吧,下面就让小迅帮大家讲解一下吧。


AB9C3姜黄素多少钱一瓶

对于AB9C3姜黄素,首先你还得看质量,不然效果不好钱就白花了,你说是不是。加拿大生产的AB9C3姜黄素中C3姜黄素的含量就在30%以上的,因此,你要认准这一点,可不要买错了哦!!目前的话,小迅发现在香港佳迅港货网的价格是480港币一瓶,当然这个价格也会变化的,大家要购买的话,就要去香港佳迅港货网去了解了。

同时,AB9C3姜黄素是全天然保健食品,绝无添加任何西药成分,无任何西药引起的副作用。因此对于那些正在服用中药或者西药的人,可同时服用AB9C3姜黄素保健品。另外长期服食西药人士,可向家庭医生查询及遵照医生指示服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