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香港景点
香港游记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概要:香港行李寄存

香港过关攻略

概要:香港行李寄存

香港游之行李寄存攻略

概要:在香港,不随身携带身份证是违法行为。大部分旅馆及餐厅均在帐单上加上10%的服务费,而顾客可另加付5%作小费。如果餐厅未收服务费,可以主动给消费额10%的小费。出租车司机、门房及洗手间侍者,旅客可酌情给予小费。

香港购物的没有退税问题+香港紧急求助电话

概要:香港购物的没有退税问题+香港紧急求助电话

香港地铁旅游攻略

概要:香港地铁旅游攻略

香港美食云吞面,香港商场分布,香港港货类别分布

概要:香港美食云吞面,香港商场分布,香港港货类别分布

香港奢侈品购物攻略+香港美食攻略!边逛边吃!

概要:香港奢侈品购物攻略+香港美食攻略!边逛边吃!

香港历史悠久的主题乐园 海洋公园将增30个景点

概要:海洋公园公布未来新一轮的发展计划,预计於2017年新增30项景点及增聘1,100名全职员工。连同海洋酒店发展项目,一系列新的发展项目将提升公园的吸引力,令更多海外游人和个人游旅客到访。

香港购物指南,这些地方才能物美价廉买买买!

概要:香港行李寄存购物指南

香港古老城区

概要:不知道现在的老香港们,会不会怀念当年的九龙城寨。

天坛大佛及宝莲禅寺

概要:天坛大佛座落大屿山海拔520公尺的昂平,是香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天坛大佛位于宝莲寺旁,自1993年12月开光后,开放给公众人士及国内游客参观。

香港高海拔地区的旅行

概要:有时候,能来一趟说走就走的小旅行,已经是我生活里的小幸福。

大屿山旅游指南

概要:大屿山,位于香港西南面的香港境内最大的岛屿。中国大陆称之大濠岛,并视为万山群岛的一部分,是中国境内第六大岛屿,也是万山群岛面积最大的岛屿。面积147.16平方公里,比香港岛大84%。

香港夜景之幻彩咏香江

概要:幻彩咏香江,2004年起在香港以维多利亚港沿岸的多幢名厦为焦点,配合互动性的灯光音响效果和旁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而成。幻彩咏香江令香港夜空多添资采,已列入健力士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大型灯光音乐汇演。

香港太空馆看点

概要:香港太空馆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旁边是香港艺术馆。于1980年10月开放,是香港以推广香港太空馆天文及太空科学知识为主的天文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设备最先进的太空科学馆之一。

金紫荆广场 - 香港回归纪念

概要:1997年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中央政府把一座金紫荆铜像赠送香港。金紫荆铜像被安放在会展中心旁,面对大海,这个广场也被命名为金紫荆广场。这座高6米的铜像正式名称为“永远盛开的紫荆花”,寓意香港永远繁荣昌盛。位于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人工岛上,三面被维港包围,在维港的中心位置,与对岸的尖沙咀对峙,是观景的好地方。

缔结美满姻缘 - 香港姻缘石祈愿

概要:姻缘石,位于宝云道,邻近肇辉台私人住宅大厦。据说是一块能使人求配偶得配偶,求子嗣得子嗣的神奇石岩。姻缘石形态如一枝石笔斜插在石座,外貌亦酷似阳具,故有求子嗣得子嗣之说。

香港浅水湾风光

概要:湾号称“天下第一湾”,也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沙滩。浅水湾英文名为Repulse Bay ,Repulse为 “击退”之意,是以前一艘负责巡逻此区英国海军战舰名字。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