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旅游自由行

香港旅游自由行

作者:佳佳时间:2015-03-20 17:53
  • 时间:2015/03/20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旅游自由行

在往上的一个世纪开始翻,或是开始计算,我们都知道前99年的香港是属于外国的。你能很清楚感受到香港的文化其实是受到英国的很多。其中就有我们很多人喜欢的香港维多利亚港,我们从香港的主要港口出发,路过的这些比较狭长的,潮湿的都是我们所能记忆里的香港。

香港旅游自由行

首先这里虽说没有电影里出现的古惑仔互相厮杀砍人,但是也算是鱼龙混杂,各种人都有都说是在香港打拼能更好的获得一些自己所需要的东西,比如说在电影甜蜜蜜里黎明扮演的黎小军就是因为回家要和女朋友结婚才来香港的,那时候人们都是很虔诚的,来香港只为一看究竟,完全分割了一个世界的岛在哪里都会不一样,香港现在的货物便宜了,我们也都知道,为了一点税率可以坐飞机到香港去。

香港旅游自由行

是老人有事时候也会发问,怎么香港就开始便宜了?其实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富豪不差那几个钱,你去香港挤了半天,为了什么,还不如在我们的生活的小城安静坐在沙发上看几集乡村爱情。说到香港自由行,有人要路线,其实香港这个地方假使你住厦门,你去喝个下午茶说不定还能赶上回来上课呢所以说啊一切都是在自己掌握里,你想去就去吧,到时候满大街的药店,满大街的匆忙人群,你会明白的.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