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自由行攻略

香港自由行攻略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4 15:57
  • 时间:2015/03/23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攻略

香港购物区大致分为可以两个区域,主要分为香港岛和九龙两个区。在九龙,比较有名的有尖沙咀,佐敦,油麻地和旺角这四个地区。而香港岛的话,大家耳熟能详的有中环,北角,金钟和铜锣湾。今天想跟大家说一下,香港的必买手信。

香港自由行

众所周知啊,香港真的是有很多有自己特色的东西,究其原因,香港融合了中西方的历史文明。我很喜欢去香港的时候,走在街头,看那些小东西,小物品。感受这座城市带给我的不一样的感受。其实,我觉得香港有很多有特色的手信。

香港自由行

手工艺品在香港算是一大特色,我们家有很多在香港买的小工艺品。我觉得中国的很多手工艺品是比较有特色的,在香港买一份手工艺品,也是一份不错的回忆。有时候,在香港自由行的时候,逛街逛的累了,可以去街边的茶楼小憩一会儿。在香港有很多茶楼,在这里会提供普洱,龙井这些健康的茶饮。还有一个东西,我是一定要推荐的,我觉得很适合买回家送人。那就是香港的中式饼食,这里的饼是由莲蓉,红枣泥,豆泥做陷的,富有传统特色。家里有老人的话,非常适合吃。而且口味也比较多。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