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最新香港观光地标

最新香港观光地标

作者:Coral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6-16  我要投稿
香港星光大道

香港星光大道,位于九龙尖沙咀海滨长廊原址。1982年兴建的尖沙咀海滨长廊,沿新世界中心海岸维多利亚港,东西连接尖东及香港艺术馆。2003年,以4000万港元于原址兴建了星光大道,并于2004年4月27日开幕,供市民休息及旅客观光。星光大道成为表杨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的特色景点,仿效美国好莱坞光大道会将杰出电影工作者的芳名与手掌印镶嵌在特制的纪念牌匾,以年代依次排列在星大道上,以作留念。目前,星光大道可容纳摆放1000名电影工作者纪念牌匾。
地址:九龙维多利亚港海岸、东连尖沙咀东、西接香港艺术馆
交通:港铁荃湾线尖沙咀站往海滨徒步15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