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最新香港观光地标

最新香港观光地标

作者:Coral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6-16  我要投稿
青马大桥、汲水门大桥、汀九大桥

青马大桥,1377公尺,横跨青衣及马湾,是香港的一个重要地标和景点。青衣西北部设立有青屿干线访客中心及观景台。访客中心设有大桥模型、相片和互动游戏。从螺旋式的小路绕圆柱形的观景台而上,旅人便可以较近距离或高角度,可远眺青马大桥、汲水门大桥、汀九桥,设有行人天桥连接访客中心与停车场。汲水门大桥,是全球最长的行车铁路两用斜拉式桥梁,全长750公尺,将马湾和大屿山连接起来,联同青马大桥共同担当着连接大屿山与新界、九龙的唯一行车通道。汀九大桥,是全球最长的三塔式斜拉索桥,全长1875公尺,大桥属于3号干线,跨越蓝巴勒海峡,连接汀九和青衣。
地址:青衣岛西北方向
电话:2495 5825
开放时间:07:00-22:30
交通:港铁东涌线青衣站搭乘308M巴士访客中心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