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最新香港步行街

最新香港步行街

作者:Bass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6-16  我要投稿
雀仔街、雀鸟花园

雀鸟花园,俗称雀仔街,向以售卖鸟类宠物闻名,雀鸟花园正门设于界限街另一入口则设于园圃街。雀鸟花园内除休想设施外,还设有70个雀鸟档位给以前位于健康街的贩商继续经营。雀鸟花园的设计强调中国牌楼特色,花园地形狭长,园内的洞门又将花园划分成不同的庭园,50多株生长茂盛的老树与雀档分列两旁,是雀鸟贩商及爱雀人士交流心得的好地方。雀鸟花园的建筑特色,包括花岗石地板、在日光照射下闪闪生辉的竹形琉璃瓦屋顶,以及花园旁雕刻了不同雀鸟形态的200多块青白玉石。最特别的要算是近界限街一边的入口处装嵌了一幅雕工精细的百鸟图。
地址:九龙界限街、基堤道、太子道西交界
电话:2302 1762
营业时间:07:00-20:00
交通:港铁荃湾线太子站旺角大球场徒步15分钟

 

跳蚤市场、鸭寮街

鸭寮街,位于深水埗,是以售卖电子产品及二手电器出名的街道。80年代,鸭寮街逐渐成为了电子零件的集散地,渐渐发展成以电子硬件、电讯、数码产品为主的市场。大厦地铺主要销售手机、无线电、音响器材、电子零件等,街上的档口则有很多廉价货品发售,例如电子配件、连接线、变压器、灯泡、电钻等,亦有旧电器、游戏机、黑胶唱片等二手货品。位于钦州街至南昌街之间的一段鸭寮街,日间均辟为行人专用区,大大方便游客得以安心逛街及购物。
地址:九龙钦洲街至南昌街一带鸭寮街
交通:港铁荃湾线深水埗站徒步8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