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香港机场购物详细攻略

香港机场购物详细攻略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17  我要投稿

除了烟酒,香港机场购物廊里面,家数最多,光顾的旅客也最多的,要数香水化妆品专卖店了。当然。爱美是人类的天性,每一个出国的男性旅客总希望带一瓶巴黎Dior香水或一组香奈儿的化妆品礼盒孝敬太太、女友、或情人!每一位女性,只要她上飞机时间还有一点点余裕,绝不会忘记进到称为Temptation的化妆品专卖店逛逛,了解一下最时尚的化妆品,享受一下店里琳琅满目、世界一流品牌香水的芬芳!

Temptation是各国名牌香水、化妆品专卖店,有Lancome,Dior,香奈儿、克兰诗...当然,世界一流品牌的日本资生堂也不会缺席。

民以食为天。整栋客运大楼的楼上除了少数办公室以外,几乎全部经营餐厅。中式、西式、韩菜、和风料理,应有尽有!当然道地的中华料理也不可或缺。

客运大楼的中二阶整个作为餐厅,供应各国特色料理。购物廊也有许多值得特别一提的餐饮,以及许多各国零食土产的商店。

对于拥有各航空公司贵宾卡的人,饮食方面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光临各航空公司设置的“贵宾室”。台湾爷爷虽然也有一张台湾某航空公司的卡,但这种豪华气派的贵宾室可是一次也不曾进去享受过!

香港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商业城,所以最新型的3C电子产品,如笔记型电脑、数码相机、摄录机、MP3、MP4等尖端科技产品在香港机场应有尽有!经营这些产品的商店在机场内将近十家,但都是挂着相同的银色招牌“Sound & Vision”。每家店的售价也全都一样,陈列的商品也大同小异。所以各位同学如果有机会到香港机场买电子产品,根本就不必货比三家!

还有一点顺便提供各位看官参考,就是在香港机场购物,最好使用信用卡。刷卡不但不加价,反而比使用现金购买还要便宜几个%,这是和一般机场外的商店相反的地方。

除了3C产品,手表、戒指、项链、宝石、金银饰品等也有得买,而且不管款式、质量或设计都是世界一流。在机场内有数家悬挂着“Plaza”和“The Atrium”招牌的商店就是这种精品店。此外也有传统的银楼珠宝店,例如六福珠宝。男性精品专卖店则以Mont Blanc最具代表性。

到香港转机,如果有多出时间想去香港逛逛,行李又太多不好拿着,可以把行李寄存到佳迅旅客服务中心,就在旺角,很方便的,在国际机场可以坐A21或地铁就可以到。而且附近有24小时跨境巴士直达到国内,最重要的是,旺角附近也有很多地方逛的。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