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香港居家药品 > 香港化妆品购物攻略

香港化妆品购物攻略

作者:allin :2015-04-17 11:07

 

去香港购物的话,大家一定会去购买化妆品。我去香港的时候,一开始最喜欢去的是莎莎,卓记,这两家店位于尖沙咀的弥顿道。我想去过香港的人,肯定都听说过这两家美妆品店。因为这两个品牌的化妆品店几乎可以说是遍布了整个香港的商业街道。像莎莎这一类的化妆品店的话,牌子,款式非常足。作为女生来说,基本上你需要的所有化妆品在莎莎和卓记都能够找到,因为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基本上在莎莎和卓记都不会漏网。更重要的是,这边的价格比我们国内的专柜低百分之四十左右。

香港化妆品购物攻略

莎莎的话,据我的了解,兰蔻是最便宜的,而卓记的话,因为它是伊丽莎白雅顿的总经销商的所在地,自然它的价格比其他家都要便宜地多。后来我的闺蜜推荐我了,龙城大药房。龙城大药房也是在尖沙咀,在这里的化妆品同样也和齐全,除了高价位的大牌,同时也有许多日本的平价牌子,我非常喜欢的SANA豆乳系列。我的皮肤是敏感肤质,所以我很喜欢药妆。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比莎莎和卓记还要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