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自由行旅游攻略

香港自由行旅游攻略

作者:佳佳时间:2015-03-20 15:01
  • 时间:2015/03/20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旅游攻略

香港在我们的意识里似乎是个纸醉金迷的城市,我们在肥肥吃贡丸,看着东方明珠,吹着维多利亚港来的湿润的风,文艺青年去重庆森林感知飞逝的时光和一路模糊的镜头,你站在街上畅游。在这些地方吃你熟悉的味道,听着暧昧晦杂的粤语,你会感到孤独的重量,同时也会觉得香港也算是很美好的一座城,不仅满街都是奢侈品,就连在路边的涂鸦都显得那么动人。

香港自由行旅游攻略

大家都很匆忙在街头拥拥挤挤,去香港旅游其实一切没有那么糟,你可以去散散心,到人少的地方走走,在一些郊区,香港会给你很好的感受,你可以很认真就察觉到这是一个很适合居住的地方,我们经常说的你是因为电影迷上香港,所以你可以去星光大道去看看,这里有成龙留下的手印,有中外电影大咖的签名,大道全长220多米,你走过去看到了金像奖的铜像,每年的金像奖都会在这里留下很多很好的获奖作品.

香港自由行旅游攻略

我们看过很多电影都是在场景下会彰显的很美丽,但是你能去现场感受一下却很难得,我们都说百闻不如一见当你真正见到了你就会发现其实和很多东西很有感情,不论是港剧还是电影都有很完好的保留,只是如今香港填海造陆维多利亚港越来越小了。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