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自由行旅游

香港自由行旅游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07 15:57
  • 时间:2015/04/07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旅游

二十一世纪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与日俱增。人们追求的不仅仅是吃好穿暖,更想要吃的环保健康,衣食住用行与国际接轨。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之一,那里是一个无税的城市,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同时也有迷人的风景,这些都吸引着人们前往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去香港自由行之前要先将通行证办好,最好提前一个月左右办妥,避免耽误行程。然后就是吃住的问题,吃的可以随自己的心意去选择;住的建议大家在旅游之前就将酒店订好,免得当时订不到或者价格会比较贵。然后就是游玩,一般带小孩的一定不能够错过迪士尼乐园。年轻人也可以去海洋公园看看,那里都有很不错的景色。晚上可以去维多利亚港湾看看夜景,这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可以避免跟团的麻烦和繁琐,行程什么的也是可以自由安排的,不会受到约束。对于购物的问题,也是可以自己去选择,不会有强制性的购物等问题出现。众多的因素都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前往香港自由行,也为香港的经济带来了很大的发展。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