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香港机场的魅力不可挡

香港机场的魅力不可挡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18  我要投稿

香奈儿~近年它的设计确实突出!部份转换设计师的品牌慢慢的似乎出现弱点,但它却是步步高升,饰品裡的墨镜与项鍊(最近爱上的是有和平标志的~定价一万零五百港元~天啊)是我必访的区块。偶尔,它也有出品适合男生的大包包呢。

上海滩~华人品牌,洋溢中国风,但我买的不是唐装,而是它所出品的花香系列蜡烛,每款包装都饶富中国风味,香味则是好闻不腻不刺鼻的各类花香,毕竟我用过完全不香或是味道过度人工与廉价的蜡烛,所以我很珍惜与推荐上海滩的花香系列商品!

综合店ATRIUM与PLAZA~裡面有许多品牌与品项的综合店:LOEWE包包、NIKE运动服、鳄鱼牌POLO衫、施华洛士奇水晶饰物、FOSSIL表、雷朋墨镜、巴黎世家的线衫等等等,种类族繁不及备载,是一次可以挑齐从裡到外自头到脚的商品站。

香港机场很大,所以购物区块也不小,其它还有卡地亚、COACH、BOSS、HERMES、TIFFANY、RALPH LAUREN、万宝龙和之前台北疯狂清舱的BURBERRY等等,近期越来越多的行道边或转角也都被品牌柜位给卡位了,但大品牌多半在登机门1~19之间,不过部份品牌如GUCCI则在机场的另一头也有开立小分店呢!总之如果喜欢时尚又想要把握时间的朋友,比起日本机场、桃园机场、新加坡机场、上海与北京机场~各大机场一比之下,我绝对力捧香港机场的时尚氛围与气势,从挑货选货的SENSE与速度到服务素质都是一级的,所以利用转机的空档,可以面对实物,快递一些时尚常识~非它莫属!

如果需要行李寄存服务,可以到旺角的佳迅旅客服务中心。就在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地铁太子C1出口凤城酒家上面),价格优惠,服务优质,而且还有正品港货出售。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