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香港机场的魅力不可挡

香港机场的魅力不可挡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18  我要投稿

香港机场的各类商品,包括时尚类品牌何其多!确实好逛又好买!香港很明白,如果开放三通,台湾人不用到香港转机后,那香港机场会因消费力大减而倒闭!毕竟,转机=商机~这一点香港很了解。记得在娱乐报导里看过,辛苦拍戏返台的安以轩有一回就在港机场的卡地亚买了七万港元的商品,很冲动的慰劳犒赏了自己,但也看得出来香港机场对时尚消费者的诱惑确实不小呢!

那香港机场到底有啥?除了一些女士会为之疯狂的化妆品;男士必败的酒与烟之外,我也一定会逛逛书店或是3C用品,但3C用品有商品语言、电压等等问题,不宜多买。除此,就是各品牌的专门店了!而我每回必CHECK的香港机场裡之品牌店有

SAMSONITE~行李箱基本上我只用RIMOWA,但是SAMSONITE的店面扑天盖地,光香港机场裡就有好几个大小店面与柜位,而近年它和MARC NEWSON、McQUEEN等设计师合作的款式,在台北还未进货或进的不够齐备时,香港机场就已是我最好的注足点了。

BV~虽然编织包贵得可怕,但香港机场店所进的货确实有吸引力,够限量也够新(PS.PRADA店裡也总是充满最新商品喔),逛又没说一定要买对吧?吸收一下新知也挺好的!且本品牌的服务人员都非常亲切喔!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