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防治胃胀气,请用易消达

  伴随着寒冬来临,人们的胃口也逐渐的打开。进入冬季,人体需要吸收更多的热量用来维持身体的温度,因此也就需要补充的充足的食物。然而,由于进食了一些过冷、过热或者过硬的食物,再加上闲暇时间经常在一起聚餐,暴饮暴食,笔者身边有不少朋友竟乐极生悲,出现了胃胀气,精神状态也随着会变得很差!


  其实,胃胀气本身只是一种临床症状,而不是一种病。那么,如何才能防治胃胀气呢?专家告诉我们,防治胃胀气,我们可以自己动手:
  一是注重饮食健康,不要食用过冷、过热等不利于胃健康的食物。过冷或过热的食物会影响胃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同时还会危害肠胃健康;
  二是进食粥或汤有利于消除胃胀气。胃胀气时通常胃部都会有一种灼热的感觉,这时可适时少量的喝一些米汤,或者是稀一点的大麦粥、粳米粥等一些粥类食物,能有效的缓解这种灼热感。
  三是合理进食,多做运动。胃胀气严重影响食物的消化,应当合理进食,不宜过饱。如果身体条件许可的话,出现胀气后,应该增加运动,促进食物消化。并可配合食用易消达消化酶片。易消达消化酶片富含多种消化酶素,能够有效分解蛋白质、脂肪及碳水化合物,促进消化吸收,有效减轻胃胀气现象。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