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关爱父母你是否在做

  “今生,你还能见父母多少次?”今天在网络上看到这道网上广为传播的数学题,我愣了一下,父母基本都快60岁了,而我已经快一年没有回过家了,我想假如他们可以活100岁,那么还有40年,我一年回家看一次,我这终生,父母这毕生,就只有40次机会见面了……朋友们,你是否也在算,是否也得出跟我一样心酸的数字,是否也像我一样心底深处本能的抗拒这个数字,谢绝面对这个十分有可能成为你我人生中的“事实”……

  我们一厢情愿地劳碌着本人的事件,认为父母就在那里,好好的,并不须要我们太过在意,因为我们要有事业,要去拼搏,要解决各种压力,各种各样的理由,仿佛都比给他们的关爱重要。即便时常通电话,不管是他们仍是我们自己,都只是报喜不报忧,他们怕我们担忧不能安心工作,而我们则孝敬的以为这样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殊不知,对父母或者我们,安心与否并不是最重要的。主要的是,在与他们分别的那些空隙里面,岁月的痕迹渐渐爬上他们的脊背,他们正在缓缓地老去,对于变老的事实,我们总是在后来才猛然觉察。在这进程中,他们依然全力以赴的为我们付出,默默地等候着咱们的关爱。

  在外为生活不停劳碌的我们,总是有很多的借口,对于父母,是否已经忽略了太多太多?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关爱父母,现在的你在做吗,做的够吗?突然有一天,发现许久不在一起吃饭的父母,胃口不如以前的那么好了,东西吃了些许后,开始出现胀气,饱滞等等肠胃不适的情况,你是否在网上搜索发现,原来人到了一定的岁数后,消化功能减退……

  网上有个摄影作品《背着母亲看日出》,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温馨和感动,他们其实并不在乎,我们是否能给他们多优越的物质生活,多陪陪他们,在外的就常给他们打打电话,对于老年人自身功能退化等等消化不好的问题,给他们买些帮助消化的易消达消化酶,让他们有个好的胃口……
  关爱父母,也许很简单;关键是,你是否在做?

下一篇:如何关爱父母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