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易消达——送给老师的礼物

  那个教师节的清晨,金色的阳光洒在漫山遍野的菊花上。
  她正在晨光里为自己敬爱的老师挑选一束婀娜多姿的菊花,她想借这秋菊表达自己的祝福。精心挑选的菊花芳香四溢,仿佛知道她的心事似的,开得特别艳丽。她一手握着花儿,蹦蹦跳跳地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后面。破旧的窗户虚掩着,轻轻一推就开了,她生怕惊动了老师,就小心翼翼地靠近办公桌。

  啊,桌上还摆着译本翻开的语文书,老师昨晚肯定又熬夜了,老师总是担心这些乡村小孩的功课,怕他们考不上重点中学,所以,总是工作到深夜。你看,她连墨水也忘记盖上了。旁边的地球仪已经很旧了,擦得没了光泽的桌子上还有本日历,正好翻到九月十日,老师的节日!

  看着办公桌上简陋的笔筒,还有那简单的陈设,她心痛了。老师几十年来兢兢业业,带着穷乡僻壤的孩子在知识的世界遨游。为了让孩子学会写作文,老师带着他们去山坡上采花,去小河边春游,做标本,还教孩子们游泳、野炊……可是,由于长期工作压力太大,生活不规律,老师总是没有胃口,出现了消化不良的现象,讲课也有气无力的,可她却不肯休息。老师,您怎么就不会关心您自己的身体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孩子们的身上,孩子们又何尝不想向老师表达这份崇高的师生之情呢?她知道老师最爱秋菊能傲霜,特意采摘来这朵最美的秋菊送给老师,哦,对了,还有那瓶易消达!这是同学们知道老师胃口不好特意、消化不良,听说易消达消化酶片效果非常好,特意托人从网上买回来的,这小小的一瓶药,里面可是全班同学们满满的爱啊!
  温暖的阳光洒在老师的办公桌上,哦,真漂亮!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