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易消达——送给最爱的人

  “摇呀摇,摇呀摇,摇到外婆桥……”不知是谁轻轻哼了一句,把我从秋日午后的思绪中拉回。外婆桥,外婆桥,外婆一定又在把我“瞧”了。我的眼前仿佛又浮现出了她探着矮小的身子,站在高高的门槛上,踮脚倚门盼望的情景。此时,一股浓浓的亲情如春天那温暖的阳光,洒进我的心田,令我感到幸福无比。

  外婆个子不高,可是却一天到晚颠着那一双小脚忙个不停。听妈妈说,其实以前外婆身体很好的,做事非常利索,各种农活都不在话下,在生产队是排的上号的劳动好手。可是那时候家里穷,负担又重,外婆就是用她那瘦弱的身躯撑起了一个家!外婆对我非常的疼爱,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留给我。记得有一回我过生日,非吵着要吃鸡蛋,可是家里穷,鸡蛋都是要用来卖钱的。后来外婆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两个鸡蛋做给我吃,那个滋味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可是毕竟岁月不饶人,外婆的腰越来越弯,额头上的皱纹也是越来越深!听妈妈说外婆最近还出现了肠胃功能退化的问题,消化不良,身体也是日渐消瘦!听说香港的易消达消化酶片对于老年人消化系统退化有非常好的效果,我千方百计托朋友从香港带来几瓶易消达消化酶片,准备回家时带给外婆。外婆是那么深深的疼爱着我,我又该如何回报外婆对我的爱?不能常伴身边,就让易消达替我表达这份心吧!

  回忆起这些,又想起前些天外婆特意托妈妈送来的棕子。那不时飘着的香味,让我潸然泪下。于是,我不由吟起一首诗:

    外婆亲手做成的粽子,
    穿越千里,
    落在我的餐桌上;
    一缕清香,
    弥漫着亲情。

    我打开粽子,
    看见熟香的米粒上,
    闪动着亲人的企盼;

    一股心酸,
    直呛心里。
    我大口嚼着粽子,
    两行热泪,
    烫伤了双手……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