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调查称近6成职场人无法回家过中秋节

  一项“中秋节在你心目中意味着什么”的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8000名网友参加,6000多人投给了“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某网站针对职场人士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4881名投票网友中58.1%的人表示中秋节不能回家陪父母。


  为何中秋佳节不能回家陪伴父母?44.4%的被调查网友认为路程遥远、太耗精力。有网友感慨,尽管回家的路已经不断提速,但假期太短、出行人流量大,“幸福变成了折腾,父母都不愿意”。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月亮一点点升起来了,圆圆的,眼睛也一点点亮起来了。中秋是团聚的日子,他却无法回到家人的身边,天上的明月寄托着他对家人的思恋。他拿起电话,拨通了家的号码。


  “喂?妈,今年中秋我不回来了。”
  “又不回来了啊?那你一个人在外面,要注意保重身体啊!吃月饼了吗?”
  “吃了,单位发了很多呢。您别担心!”
  “哦,你消化不太好,晚上吃月饼的时候,要多喝些茶水,能帮助消化,吃起来也不会腻。月饼虽然好吃,可有油多,糖分大,脂肪含量高,吃多了胃会消化不良。记得吃些易消达消化酶片,对你的胃会很好的。”
  “知道了,妈。易消达我这里还有呢。我晚上还有事,就不和你们说了。你和爸爸也要保重身体。再见!”


  皓月当空,视野却越来越模糊。望着天空的那轮明月,心中却回响妈妈叮嘱的话语。不知是月光入眼,还是泪花在闪。有了亲人的嘱托,有了易消达的陪伴,我的明天肯定会更美丽!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