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易消达——保持肠胃健康之白领女性篇

  “让我们想象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很久以前有一天,借着望远镜眺望的火星战神,发现了爱与美的金星女神。……于是,他们决定飞向地球。但是,他们忘了彼此来自不同的火星和金星……”这是约翰•格瑞在《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中序言的一部分。

  男人与女人的差别是长久以来人们不断探讨的话题,男人和女人有着不同的思考方式,不同的行为方式以及不同的情感需要,这些不同反映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然,这种不同也反映在职场上。事实上,女性白领压力不比男性小,女性白领身心更疲劳,面对工作压力,女性白领更容易表现出身体上的疲劳反应。


中医认为“肠胃是健康之本”,那么女性白领们应该怎样保持肠胃健康呢?
  一是饮食时间
  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上班族一般会在周末的时候睡到中午才起来,然后早午餐一起吃。这种习惯要不得,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加重肠胃负担。有晚上吃夜宵习惯的朋友要确保在睡前2-3小时不进食,以免进进睡眠状态后你的胃还得超负荷地工作。另外,饭后半小时至1小时内应避免卧床,否则易导致消化不良。
  二是要科学进食
  改掉暴饮暴食,食无定时的习惯,做到少吃多餐,饭只吃七分饱。早餐一定不可省掉,否则你整天的精神状态都会受到影响,而且还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要做到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一日三餐不能过量,每餐后可以服用一至两粒易消达消化酶片,它能有效分解蛋白质、脂肪及碳水化合物,避免出现消化不良。
  三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上班族工作压力大,超负荷的工作易对其精神状态造成一定的影响。胃的健康与否与精神因素有着很大的关系。长期紧张、恐惧、悲伤、忧郁等都会引起大脑皮层的功能失调,致使迷走神经功能紊乱,导致胃壁血管痉挛性收缩,进而诱发胃炎、胃溃疡等。因此,上班族要学会调解自身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疾病才不那么轻易缠上身。


胃健康了,身体才更健康,生活工作也才能不受影响。提醒广大女性白领们不要为了工作而忽略了身体健康,请保护好自己的胃,留意保持肠胃健康!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