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自由行路线

香港自由行路线

作者:佳佳时间:2015-03-23 11:00
  • 时间:2015/03/23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路线

香港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这里游玩的路线也有好多种,主要分为四种,分别为四类人准备的。没钱没时间的,你可以去一去香港茶餐厅,在香港茶餐厅五步一个,三步一堆,你随处可见的公交车都没有这里的茶餐厅多,你进门 服务员会给你倒一杯深色茶用塑料杯装盛。你可以在里面点套餐,也可以在里面要一杯奶茶或是汤。

香港自由行路线

一到中午位置好的茶餐厅要被围挤得换几次台面。没钱有时间的你可以去一去香港大排档,要找老区,越是破败的地方越是能吃到原始的好饭,这里被殖民,殖民地的好东西他们带不走,屋里3张桌子,屋外三张台子,海货什么的都可以吃到,因为这里的竞争压力大,所以每家每户会把自己的配方调制的特别好,并且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香港自由行路线

有钱没时间的,你最好去酒店,吃订餐。这里的餐贵但是不用你挤,好处就是能帮你省时省力。有钱有时间的,你可以香港有很多很好的事物,你可以可以在落地窗面前做好每一份工作,作为一个高度发达的城市,香港街头也少不了闲赋的男人,时鲜的女人,便宜的啤酒,所以照顾好自己。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