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自由行指南

香港自由行指南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07 15:57
  • 时间:2015/04/07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指南

我国目前的经济发展十分迅速,人们都过上了好生活。在好生活的同时,人们更加追求品质的生活,人们更加追求精神上的享受。香港自由行就是顺应这一时代需要产生的,在那里有闻名世界的迪士尼乐园,有优美的维多利亚港湾夜景,有各种进口的服装供人们选择。那么香港自由行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香港自由行指南又是怎么样的。

香港自由行

根据香港自由行指南的引导,首先是要提前办好通行证。因为香港不同于我国的内陆国家,他是我国特别行政区,拥有不同的管理方式,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出的。然后就是根据自己的行程规划好时间,提前订好车票和酒店等等。一方面是保障行程的顺利进行,另一方面提前预定住宿也能够更加的优惠。

香港自由行

对于想要去游玩的地方,也是可以提前订好门票的,既可以避免当场排队的麻烦,又更加实惠。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流通货币的问题,在去到香港之前最好先兑换一部分的港币,另外备一张银联的银行卡,这样方便出行和购物。这些都是香港自由行需要注意的问题,具体游玩的地方也是可以根据指南来确定的。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