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最新香港购物城

最新香港购物城

作者:Bass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6-16  我要投稿
MegaBox娱乐购物城

MegaBox,位于九龙湾企业广场三期旁边,是一所巨型垂直式购物城,2007年6月开幕。楼高19层面积100万平方尺。商场分为尚流地带、家居创意、消闲生活、娱乐滋味。
尚流地带在商场低层有全港最大的Extravaganza专门店,首席进驻香港的时装旗舰店NOVO Concept也会在Megabox营业,家俱店B&Q百安居旗舰店,占地两层共12万平方呎。消闲生活专区内除了有星巴克咖啡店外,还拥有全港最大的香港最好电器旗舰店,旗舰店占地约4万平方尺,汇聚了不同电器电子产品,顾客可以在宽阔的环境下试用不同的电子产品,此区还拥有亲子中心、儿童天地、儿童用品专门店以及大众书局等地方。娱乐滋味专区,场内的灯光较低层昏暗,地板的颜色主要以黑色和紫色为主。10楼除了有多间小型食肆外还设有全港最大的溜冰场和全港首间MAX商业电影院。
地址:九龙宏照道38号企业广场五期
电话:2989 3000
营业时间:08:00-02:00

交通:港铁观塘线九龙湾站转搭全日免费穿梭巴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