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最新香港购物城

最新香港购物城

作者:Bass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6-16  我要投稿
ISQUARE国际广场

ISQUARE国际广场,位于尖沙咀弥敦道,面积60万尺包括商场戏院、高座大楼,汇集多家服饰、精品、生活用品名店,并设有美食广场及大型电影院,一次过满足购物、消费、娱乐的渴求。地下至7楼为基座,商场街铺为国际品牌旗舰店、主要售卖手表、珠宝化妆品等,低层商场则以时装、皮鞋、手袋等,商场7楼设有5家迷你影院,提供约1,000个座位。商场高座为一幢逾20层高的大厦,以食肆。健身中心、瑜伽、SPA等,顶层30至31楼复式则会预留作综合娱乐设施,占地约1.8万方尺,有别于一般商场的横向发展,iSQUARE是向上发展的,是座楼高31层的大型综合娱乐购物中心。整体设计是由大小不一 、不同功能的重叠式透明盒子组成,代表不同的娱乐享受。广场外墙用4000多块强化玻璃,并以特制玻璃组件作支撑,该建筑方式开创了香港建筑界先河。商场于北京道的入口有一幅由数十万颗LEO灯组成的巨型天幕,播放不同类型动画LB层亦设有一幅投影装置外墙。此外,场内设有43部扶手电梯,其中5条为跨层扶手电梯,贯通各个主题区域。iSQUARE设有五间影院,最值得一提的要数拥有全香港最大IMAX影院的UA iSQUARE。
地址:九龙弥敦道63号
电话:3665 3333
营业时间:11:00-24:00
交通:港铁荃湾线尖沙咀站徒步8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