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最新香港购物城

最新香港购物城

作者:Bass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6-16  我要投稿
海港城

海港城,全港最大的购物商场。由四个互相连接的购物区所组成,分别是海运大厦、海洋中心、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商区、港威商场,面积200万平方尺。海洋中心有新潮流时尚的服装和皮具店,Louis Vuitton、Gucci、YSL、Prada出等拥有全球名气数一数二的名店汇聚形成名店街,此区更集合各式各样的影音器材和家具店。海运大厦,共分2层,从儿童天地、名牌时装,到时尚家居用品,式式俱备。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商场,内有各种珠宝首饰店及手工精湛的洋服店,还有连卡佛在香港的旗舰店和售卖流行家具的住好D以及电影院,3楼丝绸之路更是传统工艺品商店的聚集点。港威商场,有嘉禾港威电影城、食肆、大型超市City'Super、叶壹堂书店。海港城,拥有表演及展览场地,商场亦举办Music in the City,逢星期六、日邀请乐队或在商场内演奏乐典。
地址:九龙广东道3-27号
电话:2118 8666
交通:港铁荃湾线尖沙咀站沿北京道徒步10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