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最新香港购物城

最新香港购物城

作者:Bass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6-16  我要投稿
圆方购物商场

圆方购物商场,位于环球贸易商场,是西尖沙咀最大型购物商场,2007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商场楼高4层,面积100万平方尺,商场分为五大区域,分别以中国五行的金、木、水、火、土为主题,商户组合包括世界名牌商店、服饰店、美容府、食肆及娱乐设施,还包括8间1楼及2楼相通的复式零售店面及8间复式食肆。其中金区内为顶级名牌及世界及食肆;木区以健康及美容服务、时尚品味、健康生活概念为主,水区为多姿多采的国际美馔,火区是动感娱乐地带,土区则为各国潮流服饰。商场的设计灵感取自大自然,特设有逾40000平方尺的天窗,充足的天然光线使内外融为一体,令人恍如置身都市绿洲,营造购物绿园的崭新体验,为其他商场无法比拟。
地址: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
电话:2735 5234
营业时间:11:00-22:00
交通:港铁东涌线九龙站徒步8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