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香港的平民夜总会:庙街

香港的平民夜总会:庙街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19  我要投稿

庙街(Temple Street)位于香港九龙油麻地,是香港一条富有特色的街道。很多电影都曾以该条街道取景。庙街以售卖平价货的夜市而闻名,被喻为香港的平民夜总会。

庙街是香港最有名的露天广场,处于九龙的油麻地。庙街夜市可以说是香港很有特色的地方。来到庙街夜市旅游的人们几乎都知道在下午4点之后街上就开始摆满了摊位,
一个个的五光十色摊位摆着各式各样的地摊货。摊档售卖的物品相当多元化,包括男性服装、手工艺品、茶具、玉器、古董、廉价电子产品以至是成人用品都有。而在天后庙外有不少看相算命的摊档,有时候附近还会有传统粤剧表演。每天在傍晚6点到深夜12点的时候也是庙街夜市最热闹的时候。

南京街与文明里之间长约600米的道路两旁,都是露天小店。当地的购物客、旅客非常拥挤。这条街别名叫“男人街”,总数350家的店铺之中,有150多家是专卖男士服装用品的店。有牛仔裤、T恤衫,还有领带、内裤等等。从南京街到天后庙一带,都是卖西服、太阳镜、皮带、皮鞋、打火机的,非常便宜。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