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神秘三不管——九龙城

神秘三不管——九龙城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22  我要投稿

香港九龙城曾经拥有两个香港历史上最重要的建议,分别是香港启德机场和九龙寨城。前者令区内建筑物设高度限制,故不少70年代的平楼和唐楼得以保留;后者则是一围城,是殖民时期“三不管”的神秘地带。

现在,该区一带云集多个地方的物色食肆,故又有“食城”之称。集旅游名胜、各地美馔、消闲娱乐于一身,绝对是旅客访港的好去处。

九龙城有超过200间餐厅,其中以泰国菜馆最多。热衷于泰国美食的朋友们来香港旅游,把九龙城泰国美食体验安排进自己的游港行程,那是必须的!

九龙城的泰国菜,大都价格便宜,风味地道,大多数由在港泰国人经营或打理。这些餐厅的泰国人服务员能用流利的广东话交流,普通话就差一些,不过因为有中英文的菜单,餐单上标明了价格,甚至还有的特色菜式都附有图片,所以点餐不是太大问题。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