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华丽小旺角:朗豪坊

华丽小旺角:朗豪坊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26  我要投稿

4楼的通天广场是为商场的饮食重点,拥有多间特色的食肆,如Italian Tomato,阿拉面馆,元气寿司,味千拉面,星巴克咖啡及表哥茶餐厅等等。国内游客可以在购物之余也可享受到香港的美味佳肴,这里是游客疯狂购物后最佳的充电地方,因为这里有齐中、西、日、韩、意等各式美食,包括Starbucks、满记、香辣屋、元气寿司等,迎合不同食客的口胃。

5楼至7楼则主打年轻一族的服饰,旺角是年轻人的世界,既然商场坐落在这里,当然要照顾到年轻人的需要。五楼至七楼集中了很多年轻潮流的名店。

商场8楼至12楼是螺旋式设计的潮流特区,位于八至十楼的螺旋式设计区域是商场两大特别区域之一,这四层商场以螺旋式设计,超过一百五十间商店售卖至潮的年轻人玩意、服饰和摆设。这类型店铺大部份是引进日本及本地最新设计时装品牌,并且有提供在本港限量出售的运动鞋、收藏品、玩具及各式各样的特色饰物。

最后12楼至13楼是Ozone的娱乐专区,Ozone是商场的另一个特别区域,位于商场的最顶层,是游客终极吃喝玩乐的好地方,内有各式餐厅、酒吧及Cafe,同时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数码天幕"( Digital Sky )的最佳位置。

朗豪坊位于旺角地铁站上盖,交通十分方便,前往中环商业区只需十分钟,机场亦只需三十分钟。购物人士除可选搭地铁外,亦可选搭多条公交车或小巴路线前来。

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为来港旅客提供优质的行李寄存、酒店宾馆预订、紧急手机充电服务、免费旅客咨询、会员物惠购物等服务,地址: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